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不信!中國群聚感染「超狂劈腿關係圖」真相曝光

中國微博傳出「超狂劈腿關係圖」,官方目前已經出面闢謠,但大量中國網友不信政府說法。(圖取自微博)

中國微博傳出「超狂劈腿關係圖」,官方目前已經出面闢謠,但大量中國網友不信政府說法。(圖取自微博)

2020/04/16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黑龍江省近期傳出一起離奇的群聚感染,稱18例武漢肺炎確診、至少456人被迫隔離,而感染是因「不倫關係」而起,感染源是1名從美國返中的韓姓男子染疫,與鄰居曹女翻雲覆雨,曹女又傳染給男友,男友又傳給其他女友。中國官方目前出面闢謠,整起事件都是中國網友掰出來的,但大量中國網友不相信官方說法。

中國微博近期傳出留美返國的韓姓男子引發的「超狂劈腿關係圖」,傳言稱,曹女也傳染母親,母親又傳染給母親男友,在飯局時傳染給友人,友人在傳染給家人,整起事件最終查出18人確診456名密切接觸者隔離觀察,當地公安為了曹女的媽媽與其男友怕複雜的關係曝光不肯吐實,已經立案究責。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求證哈爾濱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後,得知22歲從美國返回中國的留學生是韓姓「女子」,也就是曹女住家的鄰居,因此不存在網路盛傳的「韓某為男性」此一說法,也就是說,整起事件都是掰出來的。

中國網友得知訊息後,相當讚嘆造謠者的功力,留言指出「還以為那個故事是真的,小說都不敢這麼寫」、「天大的誤會,整出一片草原的故事」、「完了我居然聽信了謠言還發到同學群裡」,但也有網友持相反看法,「只是把性別弄錯了不算毛病」、「不排除強行洗白的可能性」、「樓上樓下,住在一起,女的情趣照滿天飛,現在說另一個也是女的,我咋就這麼不信呢」、「如果是女性,那事件會不會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