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眾物皆毀我獨留!龍捲風襲美南 一家4口躲「保險箱」倖存

美國南部地區近日遭遇嚴重暴風雨侵襲,造成逾30人死亡、逾百萬戶停電。密西西比州傳出有一家人的房子被龍捲風摧毀,但所幸人平安無事。(美聯社)

美國南部地區近日遭遇嚴重暴風雨侵襲,造成逾30人死亡、逾百萬戶停電。密西西比州傳出有一家人的房子被龍捲風摧毀,但所幸人平安無事。(美聯社)

2020/04/15 1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南部地區近日遭遇嚴重暴風雨侵襲,造成逾30人死亡、逾百萬戶停電。密西西比州傳出有一家人的房子被龍捲風摧毀,但所幸人平安無事,屋主菲利浦斯(Andrew Phillips)心有餘悸地說,夫妻倆與小孩在風暴來襲前幾秒,迅速躲進具有強化結構的「保險箱」(safe room,另譯「安全室」),因而逃過一劫。

綜合外媒報導,菲利浦斯、妻子安珀(Amber)與兩名幼子住在這間房子裡僅數週,未料就遇上這起天災。身為義消的菲利浦斯表示,事發當天上午,他正在關注天氣情況,一見到外頭的「漏斗雲」,立刻把全家人趕進「保險箱」避難,當時僅有20秒左右的反應時間,一出來放眼望去,除了他們所在的空間,房子什麼的都沒了。

報導指出,菲利浦斯指出,「保險箱」是用混凝土打造,平時可兼作壁櫥,這也是他當初買房考量的原因之一,至於屋損部分正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同時感謝耶穌保佑,直言他們一定會「強勢回歸」,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大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