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森仍在加護病房治療 英外相:他是個鬥士!

外交大臣拉布表示,強森將會堅持下去,「因為他是個鬥士」。(歐新社)

外交大臣拉布表示,強森將會堅持下去,「因為他是個鬥士」。(歐新社)

2020/04/08 0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罹患武漢肺炎後,在當地時間4月5日送醫治療,沒想到在4月6日晚間病情加重轉入加護病房治療,令英國舉國譁然。強森經過休養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中,暫代首相業務的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則說,強森將會堅持下去,「因為他是個鬥士」。

根據《路透》報導,拉布指出,強森在加護病房接受輸氧,他意識清醒、精神穩定,並未使用呼吸器插管治療。拉布強調:「我相信他會堅持下去,如果要說我對強森有什麼了解的話,他是個鬥士,他也會回來領導政府度過這次危機。」拉布表示,強森不僅是首相,對內閣所有人來說,他不僅是上司,也是同事和朋友。

由於英國國內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已超過5萬,造成至少6159人死亡,此時領導政府的強森傳出住進加護病房,已對英國防疫及民心穩定造成不小打擊,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祝福強森早日康復,並向強森的未婚妻席孟茲(Carrie Symonds)及其家屬表達支持之意,美國總統川普及其他世界各國領導人也都對強森獻上祝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