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日APA飯店將接受輕症無症者 網友鑽「佛心」

日本旅館業龍頭APA飯店將全面接受輕症或無症狀的武漢肺炎患者,以避免日本醫療體系崩潰。(圖擷自APA官網)

日本旅館業龍頭APA飯店將全面接受輕症或無症狀的武漢肺炎患者,以避免日本醫療體系崩潰。(圖擷自APA官網)

2020/04/03 17:44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3日報導〕日本的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者持續增加,厚生勞動省為避免醫療崩潰,原則決定將讓輕症者在飯店或自宅進行療養,東京都與厚勞省已開始與數家飯店交涉,日本旅館業龍頭APA飯店率先響應,將全面接受輕症或無症狀的武漢肺炎患者。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APA飯店接到政府的徵詢後已表明全面接受的意願,未來只要有具體提案,將在致力保護員工安全的前提下,共同因應武漢肺炎的國難。另外,該飯店也將以半價的方式提供醫療人員住宿,表達全力支援的決心。

APA飯店在1980年底於石川縣金澤市開業,目前是日本最大的連鎖飯店之一,APA飯店以房價親民、鄰近車站受到日本民眾的喜愛,近年積極拓展國外市場,到2018年統計全球有440家,客房數超過7.4萬間。

消息一出,日本網友大鑽「佛心」,還有人說不愧是「愛國飯店」。2017年有2名中國旅客指控APA飯店在房間內放置右翼書籍,後來遭到中國旅客抵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