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山形縣淪陷!日本目前僅存3縣無確診病例

日本目前僅3縣無確診病例。(歐新社)

日本目前僅3縣無確診病例。(歐新社)

2020/03/31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影響日本,山形縣今天出現首例確診,病例為神奈縣20歲女性居民,在山形縣駕訓所參加合宿訓練,30日被確診出武漢肺炎。截至目前,日本境內只存3縣無確診病例。

根據《NHK》報導,這名來自神奈川縣的20歲女性駕訓班成員在24日參加了山形縣米澤市一駕訓班的考照合宿課程,本月27日出現了發燒症狀,30日接受篩檢後確診,成為山形縣首例。

目前該名女性症狀較輕,已預定將送往醫療機構住院治療。合宿期間,該名女性住在4人房內,據悉出現疑似症狀後已移往單人房,相關單位目前已介入釐清該病例旅遊史及移動路線等情況。

日本47個行政區(都道府県)中,目前尚未有病例者僅剩3縣,分別為岩手縣、鳥取縣和島根縣。截至今天下午,據《NHK》統計,日本疫情最嚴重區域為東京都443例,大阪府則有216例居第二,第三為北海道176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