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印度全境封鎖 他徒步288公里返鄉卻半途倒斃

印度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全國封鎖,1名離鄉背井到新德里打拼的40歲男子辛格(Ranveer Singh),想要徒步走回距離288公里之外的故鄉,怎知走了215公里就在半途倒斃。圖為全國封鎖下的印度。(彭博)

印度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全國封鎖,1名離鄉背井到新德里打拼的40歲男子辛格(Ranveer Singh),想要徒步走回距離288公里之外的故鄉,怎知走了215公里就在半途倒斃。圖為全國封鎖下的印度。(彭博)

2020/03/30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日前頒布了全國封鎖措施,限制公共運輸工具的營運。1名在首都新德里擔任送貨員的40歲男子辛格(Ranveer Singh),想要徒步走回距離179英里(約288公里)之外的中央邦莫雷納(Morena)老家,孰料走了134英里(約215公里)就在半途倒斃。

《CNN》報導,偵辦此案的警察庫瑪(Arvind Kumar)透露,辛格走到北方邦的亞格拉(Agra)便倒地不起,驗屍報告顯示他死於心臟病發作。警方初步認為,辛格可能是由於長途跋涉太過疲憊,才會導致半路猝死。

庫瑪說,辛格倒斃前,公路附近的商店老闆好心地讓他喝茶解渴,還給了一些吃的東西,但辛格連喊自己胸口好痛,不久後就暴斃了。

事實上,印度中央政府為了防止離鄉背井的民眾突破封鎖,已要求各邦減輕他們的經濟壓力,並為這些遠離老家出門打拚的農民、工人提供食物和住所,希望能讓他們打消離開當地的想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