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頭戴驚悚「病毒頭盔」 印度警奇招嚇小孩快回家

印度警察巴布(Rajesh Babu)戴上「冠狀病毒頭盔」,希望可以達到宣傳嚇阻效果。(路透)

印度警察巴布(Rajesh Babu)戴上「冠狀病毒頭盔」,希望可以達到宣傳嚇阻效果。(路透)

2020/03/30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肆虐,各國皆為防疫方法頭痛,印度24日宣布全國封城3週,一名警察為了讓民眾乖乖待在家,竟戴上嚇人的「冠狀病毒頭盔」,成功達到嚇阻作用,相關奇景也在網路上瘋傳。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警察巴布(Rajesh Babu)為了讓民眾可以聽從政府政策,與當地藝術家古特漢普(B Gowtham)合作,利用舊報紙和廢止製作出一款模仿「冠狀病毒」的頭盔。

巴布戴上頭盔的模樣十分嚇人,他表示已經採取一切做法,但仍有人走上街,因此只好戴上「冠狀病毒頭盔」,希望民眾可以意識到疫情嚴重性,有些人覺得很有趣,但有些人覺得這副模樣很可怕,「尤其是小朋友,看到後都嚇得想回家」。

古特漢普表示,他們花了5個小時做出這頂頭盔,因為民眾都忽視疫情嚴重性,警務人員還得為此一整天在外工作,宣導民眾不要外出,所以他想出這等奇招。巴布補充說,他們故意把頭盔做得噁心、令人毛骨悚然,因為病毒會奪人性命,大家應該要知道這點。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印度警察巴布(Rajesh Babu)戴上「冠狀病毒頭盔」,希望可以達到宣傳嚇阻效果。(法新社)

印度警察巴布(Rajesh Babu)戴上「冠狀病毒頭盔」,希望可以達到宣傳嚇阻效果。(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