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最愛的是我!CNN主播訪紐約州長 親兄弟當眾歪樓互爭

《CNN》主播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連線訪問哥哥——紐約州長安德魯.古莫,兩人竟歪頭大談家庭議題。(圖取自CNN)

《CNN》主播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連線訪問哥哥——紐約州長安德魯.古莫,兩人竟歪頭大談家庭議題。(圖取自CNN)

2020/03/22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紐約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日前接受胞弟主播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訪問,卻在連線直播時「歪樓」,兩人當著觀眾的面爭論誰才是媽媽最愛的兒子。

根據《CNN》報導,紐約州長安德魯.古莫日前接受主播胞弟克里斯.古莫的連線專訪,正在談論是否會因疫情而實施宵禁,州長哥哥回答:「我不喜歡『宵禁』這個詞,老爹曾嘗試對我實施宵禁,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不爽,但我相信若無法延緩疫情,政策會更嚴謹。」

主播弟弟回應:「讓你知道一下,你藐視(爸爸)宵禁的問題倒還好,你其他問題更大。」州長哥哥駁斥:「你才一天到晚打破宵禁規定,讓爸媽超級痛苦,但我就不多說。」主播弟弟搖搖頭說:「我本來就沒在『信』那些規則。」

主播弟接著說:「古莫州長,謝謝你今天參加節目,我愛你,我以你為榮,我知道你為你的州很努力,但不管你多忙,你都要撥時間打電話給老媽,他希望聽到你的消息。」州長哥立刻回說:「我在錄影之前才打給老媽。」主播弟當場打臉:「她不是這樣說的。」

州長哥不甘示弱地說:「老媽說我是他最愛的兒子,好消息是,她說你是她第二愛的兒子。」主播弟反駁:「你我都知道,我們都不是家族中老媽愛的前2名成員,我不敢相信你對我的觀眾說謊,你砸了整個採訪的可信度,我該早早結束它的。」

州長哥卻強調:「第二愛的兒子~聽聽這句話~。」主播弟反嗆:「政治人物果然都非常狡猾,同一句話一直重覆讓人起疑,但還是感謝你的澄清。」州長哥說:「我不是這種人。」

兄弟倆最後還是互道「我愛你」才結束連線訪問。

觀看完整影片請點擊下方連結

《CNN》主播弟與州長哥連線歪樓吵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