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火氣大?不滿媒體提問 川普當場痛斥「糟糕的記者」

美國總統川普。(彭博)

美國總統川普。(彭博)

2020/03/21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向來不假辭色,與多數媒體關係並不佳,今日的例行防疫記者會中,又因不滿媒體的提問,痛斥對方是「糟糕的記者」。

《NBC》記者亞歷山大在防疫記者會中表示,政府是否過於誇大武漢肺炎解藥的可能性,帶給美國人錯誤希望?川普回應,「我不這麼認為,有不有效是未知數,但我對此抱持正面態度,就是一種感覺。」

亞歷山大再追問川普,在確診、死亡數不斷升高之際,是否有話要對螢幕前心生恐懼的國民喊話?

可能是對前一個問題感到不滿,川普指著對方說:「你是個糟糕的記者,這就是我要說的,我覺得這是個非常差勁的問題,你對美國人發出一個錯誤的信號,美國人正在尋求解方,你所做的則是譁眾取寵」、「就讓我們看看結果如何,可能有效也可能沒用,但誰知道呢?我很多次都是正確的,讓我們看下去吧。」遭罵的亞歷山大則一臉疑惑。

亞歷山大事後表示,在疫情蔓延全美之際,他是想讓川普說出一些鼓舞人心、有正面力量的話語,等於是在投一顆紅中直球給他,川普的回答卻造成完全相反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