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阿根廷人妻西班牙歸國出軌前男友 慘害2500人遭封市

圖為阿根廷街景。(彭博)

圖為阿根廷街景。(彭博)

2020/03/21 1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阿根廷塞爾瓦(Selva)自治市在近日宣布緊急封閉,原因竟是起於一樁「婚外情」。據悉,當事男子為27歲塞爾瓦居民,巧遇於3月初有西班牙旅遊史且另嫁他人的前女友,儘管女方有疑似症狀,兩人仍發生一夜情,男子返國後參加派對時說溜嘴遭通報,最終造成該市被緊急封鎖,影響城內2500人。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男子遇見已婚的前女友後,女方曾表明自己於3月初至西班牙科爾多瓦(Córdoba)旅遊,返國後有感冒症狀,但男方「無所畏懼」,與前女友發生性關係。

事後,當事男子也出現武漢肺炎疑似症狀,但仍未配合檢疫,反而還四處「趴趴走」參加烤肉派對;席間,當事人向他人透露此事,嚇傻其他人,經通報後由政府單位介入處理。

塞爾瓦當地警方尋獲當事人後,該市被宣布緊急封鎖,當事外遇女子也遭到隔離檢驗成為該市第2號、該國第32號確診病例;其夫在獲悉妻子出軌消息的同時,也因作為密切接觸者按檢疫規定被隔離,相當值得同情。

截至本稿出稿前,阿根廷境內確確診病例數已達158例,其中3例死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