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里女大生輪暴案4名死囚 明晨絞刑

2012年「德里公車輪姦案」4名被告明(20)日清晨將執行死刑。圖中為受害人的母親德維。(美聯社)

2012年「德里公車輪姦案」4名被告明(20)日清晨將執行死刑。圖中為受害人的母親德維。(美聯社)

2020/03/19 23:31

〔中央社〕德里地方法院今天駁回2012年德里女大生遭輪暴案3名死刑犯訴請暫緩執行死刑的請求,因此在拖了8年後,全部4名死刑犯確定將在明天上午5時30分絞刑伏法。

綜合News 18等印度媒體報導,這起輪暴案的死刑犯塔庫爾(Akshay Thakur)、古普塔(Pawan Gupta)和維奈(Vinay Sharma)以仍有另一名死刑犯請求總統憐憫特赦還在等待結果為由,訴請暫緩執行死刑。

不過,檢察官在德里地方法院開庭審理時指出,塔庫爾和古普塔第二次向總統請求憐憫特赦已被駁回,死刑犯辯護律師更提供假訊息,聲稱古普塔的第二次請求憐憫特赦還在等待結果。

檢察官強調,本案4名死刑犯已經用盡所有法律救濟手段,應如期執行死刑。

德里地方法院法官在審理後,駁回塔庫爾、古普塔和維奈暫緩執行死刑的請求。

德里地方法院5日已對這起輪暴案做出第4次執行死刑裁定,塔庫爾、古普塔、維奈和辛格(Mukesh Singh)將在20日凌晨5時30分執行絞刑;因此,在法官今天駁回3名死刑犯的暫緩執行死刑要求後,歷經8年,4名死刑犯將於明晨接受法律制裁。

2012年12月16日,德里女大學生尼爾哈雅(Nirbhaya,化名,案發時也被稱為達米妮)與男性友人在夜裡搭乘公車,結果遭6名男子毆打和集體性侵,她最後被送往新加坡醫治,但仍不幸死亡。

6名被告中,涉案的司機芮姆(Ram Singh)在審訊期間上吊自殺,一名未成年犯在少年監獄接受感化教育3年後獲釋,剩下塔庫爾等4名被告歷經8年纏訟,終於將執行死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