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倫敦關閉40地鐵站 英政府:封城可能性零

英國首都倫敦的運輸部門今(19)日關閉了數十個倫敦地鐵站。(歐新社)

英國首都倫敦的運輸部門今(19)日關閉了數十個倫敦地鐵站。(歐新社)

2020/03/19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首都倫敦的運輸部門今(19)日關閉了數十個倫敦地鐵站,以遏制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擴大。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死於武漢肺炎的患者在週三大幅增加到104人,前一天的數據是71人,而倫敦正是英國的重災區,已有900多個確診病例,其中34人死亡。

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已下令全國學校在週五起開始停課,並呼籲民眾保持距離,在可能的情況下在家工作,只進行必要旅行。

倫敦交通局(TfL)表示,倫敦地鐵正在縮減服務,但仍保持運輸,讓「關鍵工作者能夠進行必要旅程」。

交通局說,「多達40個沒有和其他路線轉乘的倫敦地鐵站將關閉,直到另行通知」。週末通宵地鐵服務也將暫停,鐵路和公車運輸系統將從週憶起進一步縮減。

倫敦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表示,民眾不應該以任何方式旅行,「除非他們真的必須出行」。

至於有媒體稱未來幾天倫敦可能採取封城措施,英國政府表示,「對進出倫敦實施任何限制的可能性為零」,發言人表示,在疫情期間,也無計畫出動軍事人員維持公共秩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