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飛行中遇落地禁令 意外破史上最長航程紀錄

大溪地航空班機示意圖。(路透)

大溪地航空班機示意圖。(路透)

2020/03/18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下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世界各國航空業目前均忙於取消航班及旅行禁令等動作,然而,近日法國大溪地航空一航班在疫情影響下,意外創下史上最長載客飛行距離紀錄。

根據《CNN》報導,法國大溪地航空(Air Tahiti Nui)TN064航班上週六(14日)原定從大溪地飛往巴黎,過程中本應於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LAX)停留,不料因肺炎疫情爆發及相關禁令等因素無法落地,TN064航班最終只能繼續飛行,並在翌晨飛抵巴黎戴高樂機場。

報導指出,這次航程為9765英里(1萬5715公里),創下航空史上載客最遠行程的紀錄,值得一提的是,澳航雖在2019年底一次實驗性的飛行計畫中飛越1萬1千餘英里(1萬7700公里)的距離,但由於實驗中未有付費搭乘的旅客,故不算在此紀錄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