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東協10國單日確診病例激增 僅剩緬甸、寮國仍死守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東協十國除寮國、緬甸仍死守,剩餘8國昨日確診病例激增,以馬來西亞新增138人最為嚴重。(法新社)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東協十國除寮國、緬甸仍死守,剩餘8國昨日確診病例激增,以馬來西亞新增138人最為嚴重。(法新社)

2020/03/17 1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爆發,東協10國疫情也不樂觀,綜合外媒報導,東協成員國除寮國、緬甸仍未發現確診案例,其他8國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激增,連已封鎖馬尼拉都會區的菲律賓也傳出新增病例,其中以單日新增138人的馬來西亞最為嚴重,甚至疫情擴散至寮國,使當地的確診人數暴增1倍。

綜合媒體報導,截至17日上午,東協的10個成員國,累計共1,137人確診,相較前一天新增221例。早已封鎖馬尼拉大都會區的菲律賓新增2起病例,確診總數達125人;馬來西亞單日暴增138人最為嚴重,累計病例已達524例,其中9人病危。泰國緊追在後,昨日新增33例確診,使該國確診人數破百,來到111人。

其他令其他外媒關注的是柬埔寨昨日確診總數激增1倍,達到24例,其中11人曾前往馬來西亞的清真寺參加宗教活動。新加坡、印尼皆增加17例,累計確診人數分別為243、134人,汶萊和越南則各有4例新病例,共計54和45人確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