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韓國教堂46人感染 聚會消毒竟用鹽水噴嘴巴

韓國首爾首都圈城南市的恩典之河教會(圖),舉行禮拜時竟然是用鹽水噴嘴巴來消毒,最後發生46人群聚感染的事件。(歐新社)

韓國首爾首都圈城南市的恩典之河教會(圖),舉行禮拜時竟然是用鹽水噴嘴巴來消毒,最後發生46人群聚感染的事件。(歐新社)

2020/03/16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誇張!韓國首爾首都圈京畿道城南市壽井區陽地洞的恩典之河教會,於疫情嚴峻期間仍照常舉行禮拜,所採用的消毒方式竟然是在嘴巴噴鹽水,可以說是一點防疫作用都沒有,結果導致46人群聚感染。

《韓聯社》報導,在恩典之河教會爆發感染事件後,當局隨即調閱了教堂的監視器,赫然發現3月1日與8日舉行禮拜活動時,教堂入口處都有服務人員向與會者嘴巴裡噴鹽水,防疫官員感嘆這完全是錯誤認知才會造成集體感染。

在首爾九老區新道林洞電話服務中心124人確診後,恩典之河教會的46人中鏢是韓國首都區第2大的群聚感染事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防疫人員在恩典之河教會四周消毒。(歐新社)

防疫人員在恩典之河教會四周消毒。(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