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確診再一人! 007龐德女郎IG公布確診消息

柯瑞蘭蔻在Instagram上公布確診消息。(法新社)

柯瑞蘭蔻在Instagram上公布確診消息。(法新社)

2020/03/16 0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全球擴散,疫情也延燒至好萊塢,自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Tom Hanks)及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確診之後,曾演出《007量子危機》中龐德女郎一角的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也在Instagram上公布確診消息。

柯瑞蘭蔻稍早在Instagram表示:「武漢肺炎檢驗結果呈現陽性後我都待在家,事實上我已經病了將近一週了,我的主要症狀是發燒和疲累,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並認真看待這次疫情。」

柯瑞蘭蔻在2005年演出《無名指》(L'Annulaire)廣受好評,並在布魯克林國際影展獲得獎項,2008年與英國演員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合演《007量子危機》,並在片中飾演龐德女郎一角。柯瑞蘭蔻也在許多好萊塢作品中演出,包括《遺落戰境》、《殺手47》、《特務交鋒》、《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等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