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印尼突破百例 總統佐科威、內閣皆受檢

印尼總統佐科威(見圖),因日前曾與確診武漢肺炎的部長開會,今(15)日接受檢疫。(路透)

印尼總統佐科威(見圖),因日前曾與確診武漢肺炎的部長開會,今(15)日接受檢疫。(路透)

2020/03/15 18:38

首次上稿:17:03
最後更新:1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各國相繼爆發疫情,印尼今日(15日)宣布,新增21起確診病例,迄今累計病例達117例,疫情突破百人;此外,昨(14)日遭確診的印尼交通部長布迪(Budi Karya Sumadi)日前曾出席內閣會議,與其接觸的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及各閣員今(15)日皆已接受檢疫。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衛生部官員尤里安托(Achmad Yurianto)表示,該國新增了21例確診,有19人來自首都雅加達(Jakarta),另外2人來自中爪哇(Central Java)省。尤里安托補充說,今天宣布的新增病例都是對先前確診個案追蹤後發現的。

此外,因昨(14)日遭確診的印尼交通部長布迪11日曾出席政府內閣會議,當時與其接觸的印尼總統佐科威及各閣員,包括國企部長托希爾(Erick Thohir)、農業及土地規劃部長加利爾(Sofyan Djalil)等人,今(15)日早晨皆已接受檢疫。

對此,印尼總統佐科威表示:「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社交疏遠』(social distancing),即如何保持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所以我認為,現在我們應該在家工作、學習,或者在家祈禱。」他並表示,將交由地方政府各自決定是否宣告「緊急狀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印尼今日宣布,新增21例確診病例,迄今累計病例達117例。(歐新社)

印尼今日宣布,新增21例確診病例,迄今累計病例達117例。(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