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又1船員確診 愛知縣1日3死

日本境內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12日增加4人死亡,愛知縣就佔了3例,全國累計26死。(路透)

日本境內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12日增加4人死亡,愛知縣就佔了3例,全國累計26死。(路透)

2020/03/13 0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境內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12日增加4人死亡,愛知縣就佔了3例,全國累計26死。確診病例則增加56例,包括「鑽石公主號」郵輪的一名船員,全國(包含鑽石公主號697例)累計1387例。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的武漢肺炎死亡病例12日增加4例,其中3例在愛知縣。愛知縣死亡人數累計8人,為日本全國最高,愛知縣大部分病例源自2起群聚感染,其中一起為日照機構,導致大量高齡者確診。縣內確診人數則新增7例至111例。

另一例死亡在境內疫情最嚴重的北海道,是札幌市首例死亡病例,道內累計4死。北海道確診人數也增加10例至128例。確診人數第3的大阪府增加9例,累計89例,其次是東京都,12日確診2例,累計75例。

另外,爆發群聚感染的郵輪「鑽石公主號」新增一名船員確診,厚生勞動省表示,這名船員是20多歲日本女子,在檢測結果呈現陰性後下船,12日再次檢測後確診,讓這艘郵輪確診人數增至697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