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足球明星也無法倖免... 義甲祖文特斯球員確診

祖文特斯中後衛魯加尼確診。(路透)

祖文特斯中後衛魯加尼確診。(路透)

2020/03/12 0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義大利大爆發,就連職業球隊球員也無法倖免,義甲豪門祖文特斯宣布,義大利中後衛魯加尼(Daniele Rugani)經過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後呈現陽性反應,確診武漢肺炎。

綜合外媒報導,祖文特斯官方指出,魯加尼屬於「無症狀感染者」,正在啟動法律所要求的所有隔離措施,包括清查追蹤他的過往接觸史。魯加尼過去效力祖文特斯時,曾獲得4次義甲冠軍,並從U17層級開始便多次參與義大利國家隊,最近一次是2018年參加國家隊,而魯加尼在19-20賽季僅為祖文特斯出賽7場,最近一次出場則是在週日擊敗國際米蘭的「閉門比賽」。

由於義大例疫情肆虐,該國所有體育賽事都將暫停至4月3日,而意大利足協在週二的一次會議後表示,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意甲聯賽賽程可能無法完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魯加尼(中)本季為祖文特斯上場7次。(法新社)

魯加尼(中)本季為祖文特斯上場7次。(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