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假護照入境巴拉圭 前巴西球星羅納迪諾續拘留

前巴西足球明星羅納迪諾(Ronaldinho)持假護照入境巴拉圭遭到拘留,在向法官請求交保及居家監禁都遭到拒絕後,將繼續被關押等候受審。(歐新社)

前巴西足球明星羅納迪諾(Ronaldinho)持假護照入境巴拉圭遭到拘留,在向法官請求交保及居家監禁都遭到拒絕後,將繼續被關押等候受審。(歐新社)

2020/03/12 00:33

〔中央社〕前巴西足球明星羅納迪諾(Ronaldinho)持假護照入境巴拉圭遭到拘留,在向法官請求交保及居家監禁都遭到拒絕後,將續遭關押等候受審。

法新社報導,檢察官李哥(Osmar Legal)說,法院拒絕附帶條件釋放這名39歲的世界盃冠軍球星與他的哥哥。這對兄弟已經在巴拉圭首都亞松森(Asuncion)一處警方的拘留室裡待了5天。

法官艾瑪瑞拉(Gustavo Amarilla)舉出這起案件的嚴重性以及新發現的事證,包括有公職人員與企業家參與其中,協助羅納迪諾進入巴拉圭。

艾瑪瑞拉說:「接下來還有很多程序都需要這對兄弟協助。」他承認這或許有點不近人情,但他的職責就是防止兩兄弟逃走。

羅納迪諾請求居家監禁也遭否決,李哥說,因為他們的擔保品價值75萬至80萬美元(約新台幣2250萬至2400萬元),以羅納迪諾的財力而言只是一筆小錢。

這對兄弟日前自巴西抵達抵達亞松森,移民警察當時沒有察覺護照有問題,數小時後才發現是假護照,調查人員隨後突襲了他們下榻的飯店,並扣留兩人的身分證與旅行文件。

羅納迪諾說,護照是邀請他們到巴拉圭參加慈善會議的人士發給他們的。

羅納迪諾的律師奎洛茲(Sergio Queiroz)表示,兄弟倆當時有帶巴西的旅遊文件,巴拉圭護照則是人家給的,用處是「為了提升做生意的可能性」。奎洛茲還說羅納迪諾沒有犯罪,因為他不知道護照是假的。

艾瑪瑞拉說,整起案件將朝組織犯罪與洗錢的方向偵辦,並將檢查這對兄弟的手機,以了解他們兩個人來巴拉圭的真正目的。

巴西和巴拉圭同為南方共同市場(Mercosur)的成員國,兩地旅客往來只需要身分證不用護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