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求救!美養老院65員工出現症狀 竟無試劑盒檢驗

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養老院「柯克蘭生命照護中心(Life Care Center of Kirkland)」,目前已有13名確診武漢肺炎的患者死亡,另外還有65名員工出現類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呼吸道症狀。(路透)

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養老院「柯克蘭生命照護中心(Life Care Center of Kirkland)」,目前已有13名確診武漢肺炎的患者死亡,另外還有65名員工出現類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呼吸道症狀。(路透)

2020/03/10 15: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養老院「柯克蘭生命照護中心(Life Care Center of Kirkland)」,目前已有13名確診武漢肺炎的患者死亡,另外還有65名員工出現類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呼吸道症狀,但該中心透露,不知為何他們沒拿到任何試劑盒讓員工進行篩檢。

據《路透》報導,住在養老院的120名患者當中已有26人死亡,針對其中15人的解剖發現有13人是感染武漢肺炎身亡。目前仍有53名老年人住在柯克蘭生命照護中心,其中35人已接受病毒篩檢,結果31人呈現陽性反應。

另外,養老院180名員工當中,超過3分之1的人患有武漢肺炎症狀,其發言人基利安(Tim Killian)表示,院方希望有更多的試劑盒可以檢驗員工,已向多個政府單位詢問,但試劑盒一直都沒有送來。

華盛頓大學醫學院對此表示,他們可以幫所有的柯克蘭生命護理中心職員篩檢,雖然院方所委託實驗室目前每天要處理約500個樣本,但最多到1000多個都沒問題。

負責該實驗室的威斯康辛大學醫學院臨床病毒學主任格里寧格(Alex Greninger)指出,他不知道為什麼柯克蘭生命護理中心沒收到試劑盒,但目前檢驗量不高的箇中原因就是人手不足,沒有什麼人可以拿著採集樣本到實驗室進行篩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