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北韓旅遊費用砍半! 青年先鋒旅行社共同創辦人逝世

青年先鋒旅行社共同創辦人兼總經理柯林斯(Troy Collings)(圖左)上週因心臟病發作逝世。(yptroy@IG)

青年先鋒旅行社共同創辦人兼總經理柯林斯(Troy Collings)(圖左)上週因心臟病發作逝世。(yptroy@IG)

2020/03/06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一間專營赴北韓廉價旅遊業務的「青年先鋒旅行社」(YPT)5日發出聲明,宣布共同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柯林斯(Troy Collings)上週因心臟病發作逝世,享年33歲。柯林斯被視為北韓廉價旅遊的先驅。

綜合外媒報導,柯林斯是青年先鋒旅行社的共同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該公司旨在讓年輕遊客以能負擔得起的價格,飛到神秘的共產主義國家北韓一探究竟。

柯林斯出生於紐西蘭的奧克蘭市,2008年和另一名共同創辦人約翰遜(Gareth Johnson)成立旅行社。

在2000年代初期,每人旅行北韓一週的費用,落在1400至2000歐元間(約新台幣4.7萬至6.7萬元),但柯林斯及其夥伴認為太昂貴,因此在2008年成立旅行社時,推出每人僅要795歐元(約新台幣2.6萬元)的北韓旅行團,使年輕旅客更容易進入北韓,這個做法很快就產生影響,爾後旅行社也陸續開發當地新路線來充實旅遊行程。

柯林斯曾在採訪上表示,他對北韓的興趣源於2004年一部談北韓體操的紀錄片《北韓心聲》(A State of Mind),而後來他前往當地旅行期間,不只意識到潛在遊客對當地發展的重要性,更和當地的人建立起對他影響深遠的人際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