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ossini創辦人孫女慶生赴南韓整形 抽脂隆胸術中喪命丈夫今提告

圖左為羅貝兒,右為其丈夫。(翻攝羅貝兒丈夫臉書)

圖左為羅貝兒,右為其丈夫。(翻攝羅貝兒丈夫臉書)

2020/03/04 15: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上市服裝零售連鎖公司bossini(堡獅龍)近日爆出因業績不佳,預計在7月底關閉台灣51家分店全面撤出的消息。今日據外媒證實,該品牌香港創辦人、已故紡織大亨羅定邦孫女羅貝兒(Bonnie Evita Law)1月時在韓國接受醫美手術,不料意外喪命。對此,羅貝兒丈夫在今日於香港法院對執刀診所及相關醫護提告涉嫌過失殺人和偽造術前文書等。

根據《南華早報》 報導,羅貝兒的死訊曾在1月時被暱名報導,而今日《南華早報》揭露了死者身分。這場抽脂和隆胸手術為羅貝兒的35歲生日禮物之一,當時她前往南韓首爾江南區的「the Ollim Plastic Surgery」診所接受手術;豈料,手術期間羅貝兒竟陷入了昏迷,送往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

據令狀,羅貝兒當時正規劃著如何慶祝生日,期間認識了一名韓裔銷售顧問,該顧問聲稱當事診所在業界有8年資歷,透過微信說服了羅貝兒飛往南韓接受整形手術。當事執刀醫師據稱有10年經驗,另外還有一名外科醫生與護理師在場協助手術。1月21日,羅貝兒接受了整容手術,28日則接著進行手臂和上骨盆抽脂、自體脂肪隆乳和兩條小腿施打肉毒桿菌等手術,卻在術後死亡。

據悉,羅貝兒在醫美手術中便出現異常症狀,當救護車抵達並進行搶救時,受害者的口鼻還冒出鮮血,經搶救一小時後最終仍不幸宣布死亡,遺體在2月13日在南韓火化。受到武漢疫情影響,香港家屬並未舉行葬禮,僅在其生日當天透過網路舉行追悼會。

羅貝兒是羅定邦小兒子的女兒,為2015年遭綁架的羅君兒胞姊,是房地產投資商,曾參與首爾當地部分建案,和丈夫育有1名7歲的兒子。羅貝兒的丈夫今日已到香港法院提起訴訟,對該診所、2名醫師和1名護理師提告,指控涉嫌過失殺人和偽造術前文件,並造成他的財務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