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巴基斯坦新增1例確診 患者自伊朗返國

巴國衛生部今天證實新增1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造成當地學校關閉,境內累積確診病例數來到5例,圖中人物非當事人。(美聯社)

巴國衛生部今天證實新增1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造成當地學校關閉,境內累積確診病例數來到5例,圖中人物非當事人。(美聯社)

2020/03/03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下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巴基斯坦上週出現首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後,巴國衛生部今天證實新增1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造成當地學校關閉,境內累積確診病例數來到5例。

據《路透》報導,巴基斯坦衛生部長麥薩(Zafar Mirza)在今天上午的推特中證實,巴國境內新增1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累積確診病例數來到5例。麥薩指出該名確診患者目前狀況「穩定」,已得到良好治療,但並未透露太多細節。

《路透》引述當地媒體《地理電視台》報導,指出這名確診的45歲女性患者幾天前才離開伊朗,返回到巴基斯坦吉爾吉特-巴爾蒂斯坦地區(Gilgit Baltistan),並表示她確診後已在吉爾吉特(Gilgit)的醫院接受治療,而她的家庭成員亦接受了病毒檢測,報導指出,當地學校因為這起確診病例而關閉,除此之外,巴國南部省份信德省(Sindh)亦在疫情因素之下關閉所有教育機溝。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