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中國外交部新任發言人 被抓包推特追蹤AV女優

中國新任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美聯社)

中國新任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美聯社)

2020/02/26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外交部近日插曲不斷,先是發言人華春瑩被人發現按讚要求習近平下台的貼文;又傳出新任的發言人趙立堅追蹤了前AV女優蒼井空的帳號。消息傳出後,在推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趙立堅推特帳號擁有25萬粉絲,上任外交部發言人後被稱為「網紅發言人」,不過就在趙立堅上任第二天,有網友發現他的推特帳號竟追蹤了前AV女優蒼井空的帳號;另有網友實測表示,他同時追蹤了趙立堅與蒼井空後,再點開蒼井空的推特帳號,的確能看到趙立堅追蹤了蒼井空。雖目前趙立堅已經取消追蹤蒼井空,但截圖已經在推特上被廣傳。

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華春瑩按習近平下台推文讚,新上任一天的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則關注蒼井空」、「打開知名度了」、「小趙本色演出!」、「看來是那個年代的人」、「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沒什麼啊」、「趙立堅:我從小看小蒼老師的作品長大的」、「蒼井空是世界的!」

除了趙立堅,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先前也傳出在一則呼籲「習近平下台」的文章中按讚,引發議論。

網傳新任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追蹤了前AV女優蒼井空的帳號。(擷取自推特)

網傳新任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追蹤了前AV女優蒼井空的帳號。(擷取自推特)

網傳新任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追蹤了前AV女優蒼井空的帳號,引發討論。(推特截圖)

網傳新任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追蹤了前AV女優蒼井空的帳號,引發討論。(推特截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