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日人對政府不滿意度上升 專家質疑安倍「不見人影」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路透)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路透)

2020/02/26 1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本次面對武漢肺炎反應較慢遭受外界質疑,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被批評「不見人影」。

《路透》報導,面對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日本大眾對安倍政府的不滿意度卻是自2018年7月以來首度超過滿意度,有85%的受訪者表示對疫情感到憂心,日本政治專家、哥倫比亞大學榮譽教授Gerry Curtis質疑「領袖在哪裡」,他批評安倍不見人影,沒有向公眾喊話也沒有進行動員。

報導指出,上智大學教授Koiichi Nakano認為安倍處於「否認狀態」,安倍政府試圖相信最樂觀的情境,即便狀況並非如此。報導也點出日本近來與中國的關係,安倍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關係升溫,習4月訪日的準備工作正在軌道上,且日本經濟嚴重依賴中國遊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