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obe追思會同天!遺孀提告直升機公司和飛行員

布萊恩遺孀凡妮莎(Vanessa)出席24日為布萊恩和女兒舉行追思會。(歐新社)

布萊恩遺孀凡妮莎(Vanessa)出席24日為布萊恩和女兒舉行追思會。(歐新社)

2020/02/25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上月墜機驟逝,機上九人全數罹難。布萊恩遺孀凡妮莎(Vanessa)在24日出席為布萊恩舉行的追思會,並在同天透過律師對直昇機公司以及失事的駕駛員提起訴訟。

綜合外媒報導,布萊恩遺孀凡妮莎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出對島嶼快航直升機公司(IslandExpress Helicopters)、島嶼快航控股公司(IslandExpress Holding Corp.)和失事直升機駕駛員左巴揚(Ara Zobayan)的訴訟,訴訟中提到,按照直升機公司獲得的營運許可,駕駛員僅限在目視飛航規則(visual flight rules)下飛行,並不能夠在濃霧下飛行。

凡妮莎更在訴狀中詳列左巴揚的多項失誤,包含未能在起飛前正確評估天氣、飛入因天氣因素使能見度降低的空域、無法控制直升機等罪狀,認為1月26日的飛機失事是因為直升機公司縱容駕駛員在不安全的天氣下飛行,加上駕駛員的粗心和疏忽選擇在當時的天氣狀況飛行,才會導致這次的悲劇發生。

被告駕駛員左巴揚也在本次墜機中喪生,據悉,左巴揚在2015年曾因飛入因天氣因素使能見度降低的空域,違反目視飛航規則的最低要求,遭到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處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