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日本疫情狂燒 名古屋再增4例

日本武漢肺炎疫情狂燒。圖為東京街頭戴上口罩的行人。(美聯社)

日本武漢肺炎疫情狂燒。圖為東京街頭戴上口罩的行人。(美聯社)

2020/02/23 0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境內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名古屋市稍早再度傳出4例確診病例,目前愛知縣已經累積15例,這4例確診病患目前情況穩定。

根據《NHK》報導,名古屋新增的4名病例中,有1名40歲的女子、2名60歲的男子及1名60歲的女子,這4人19至20日就有發燒症狀,隨後在21日前往醫院就診,經過檢查後證實都感染了武漢肺炎。

名古屋當局強調,2名婦女曾到過15日確診病例的接觸地點,而2名男子則曾和19日確診的50歲女子接觸。目前4人都已住院觀察,情況相當穩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