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香港新增3人確診 累計65例

香港今(19)再有3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其中一名病患是83歲婦人,其女兒和女婿此前已先後確診。圖為香港行人。(美聯社)

香港今(19)再有3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其中一名病患是83歲婦人,其女兒和女婿此前已先後確診。圖為香港行人。(美聯社)

2020/02/19 23:03

首次上稿 20:12
更新時間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今(19)日增加3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其中一名病患是83歲婦人,其女兒和女婿此前已先後確診。目前香港武漢肺炎(COVID-19)病例累計65例。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衛生防護中心今傍晚在例行記者會宣布第63例個案,83歲婦人近期沒有離港紀錄,她的女婿是先前確診的案57太古城男子,女兒後來也證實感染,是案60。

患者上月27日和女兒女婿吃飯,29日女婿送禮給她。本月14日有鼻水但沒發燒,15日因跌倒入住屯門醫院動手術,院方後來才知道患者的女兒和女婿確診,18日將她隔離檢測,初步呈陽性反應,今日確診。

另外,香港還有一對夫婦在檢測中初步呈陽性反應,兩人居於小西灣,有咳嗽及痰,近期無離港紀錄,丈夫曾去晨運,妻子曾去佛堂。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初步認為可能屬於本地感染個案。

香港衛生防護中心晚間宣布這對夫婦確診,2人長期患病,2月12日出現咳嗽,18日因持續咳嗽向私家醫生求診,之後進入東區醫院接受治療,現在病情穩定。與兩人同住的女兒沒有出現症狀,將被安排接受檢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