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無價!情人節「抗疫花束」 多情男打算送5人

菲律賓男子湯瑪士(圖左)打造「防疫花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RigelMorre@FB)

菲律賓男子湯瑪士(圖左)打造「防疫花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RigelMorre@FB)

2020/02/14 0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人節將至,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菲律賓一名男子創意製作由口罩、酒精噴霧、抗菌肥皂等用品組成的「抗疫花束」,預計在情人節作為禮物之一送給女友。

綜合外媒報導,22歲的湯瑪士(Rigel Thomas)以約600菲律賓披索(約新台幣360元)的成本打造抗疫花束,上頭布滿外科口罩、N95口罩、乾洗手及抗菌肥皂等防疫用品,當然,還是有一些花朵點綴。

近期,湯瑪士於社交平台上舉辦活動,選出5名幸運女孩,把花交到她們手中,並將合照張貼FB,相關貼文獲得網友熱烈反應及分享。

湯瑪士表示:「希望你們安全、健康及無病!」他希望,這束花能在菲律賓受到武漢肺炎影響的同時,緩和人們的心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相關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