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演搞笑片?澳門男雇人綁架人妻 英雄救美破功被逮

澳門一名已婚男子為了追已婚中學同學,竟然雇用友人綁架女子。(美聯社)

澳門一名已婚男子為了追已婚中學同學,竟然雇用友人綁架女子。(美聯社)

2020/02/13 1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門傳出一起猶如搞笑電影情節的綁架案,一名已婚男子為了追已婚中學同學,竟然雇用友人綁架女子,接著自己「英雄救美」支付300萬澳門元(約台幣1125萬元)贖金,結果被女方識破,報警逮捕男子與友人。

綜合媒體報導,41歲王姓男子為了追求中學時期的女同學,私底下花了60萬元(約台幣224萬元)雇用20多歲的3名友人執行假綁架計畫。本月9日,王男與女子聚餐,餐後主動提出要陪女子走回住處,半路殺出「歹徒」將女子強押上車。過程中綁匪要求500萬元贖金(約台幣1873萬元),王男透過電話替女子跟對方周旋,最後談成300萬元。

報導指出,當天半夜綁匪將女子丟棄在七潭公路近玫瑰山莊處,王男10分鐘後趕到救人,並稱自己已經支付贖金,勸女子不要報案。女子回家後愈想愈不對勁,質疑王男如何在短短時間籌到贖金,還能在10分鐘內趕往她被丟棄處,於是與丈夫一同前往警局報案。

報導表示,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一切是自導自演,王男也供稱是想藉此博取美人芳心,但警方質疑,王男疑似有向女方詐騙贖金的意圖,正深入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