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烈焰冲天宛如火球 美國煉油廠爆炸無人傷亡

美國石油業巨擘埃克森美孚公司位於路易斯安那州的煉油廠驚傳爆炸。(法新社)

美國石油業巨擘埃克森美孚公司位於路易斯安那州的煉油廠驚傳爆炸。(法新社)

2020/02/12 21:48

〔中央社〕美國石油業巨擘埃克森美孚公司位於路易斯安那州的煉油廠驚傳爆炸,根據目擊者在臉書上傳的影音,火勢猛烈猶如一團大火球。埃克森美孚公司說,所幸無人傷亡。

從網友艾倫(David Allen)上傳臉書的影音中,可看到路易斯安那州的這座煉油廠烈焰騰空。

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在推特(Twitter)發文說,路州巴頓魯治市(Baton Rouge)這座設施的火勢已獲得控制,公司的義消人員正在灌救。

埃克森美孚發言人稍後發表聲明說:「無人受傷,全都安然無恙,火勢控制在起火區。」

路州這座工廠生產一系列石油製品,比如汽油、柴油與航空燃油,以及油漆與塑膠牛奶罐等日常生活用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