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日本撤僑包機再確診2人

日本厚生勞動省今天再確認國內武漢肺炎2個確診案例,兩人均為搭乘撤僑包機從武漢返國的日本人。(彭博)

日本厚生勞動省今天再確認國內武漢肺炎2個確診案例,兩人均為搭乘撤僑包機從武漢返國的日本人。(彭博)

2020/02/11 15:33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11日報導〕日本厚生勞動省今天再確認國內武漢肺炎2個確診案例,兩人均為搭乘撤僑包機從武漢返國的日本人,其中1名為上月29日搭第1批包機返日、居住武漢的50多歲日本男性,另1人則是在隔天返日、居住埼玉縣的40多歲的日本男性,日本撤僑包機目前累計已有12人確診。

另外,上月29日返日第1批撤僑班機的206名日本人,扣除已感染送醫的5人,大部分人因為沒有發燒等症狀,被安置在千葉縣的飯店和埼玉縣的政府宿舍,經過12.5天WHO建議的隔離期,其中170名安置在千葉縣飯店的日本人今天再次接受病毒檢查,如果沒有異狀,應可在明天起陸續返家,第2批及第3批返國的日本人也將在明後天先後接受檢測。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