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命都沒了!要錢何用?封城內中國人絕望哭吼撒鈔

近來傳出有被中國當局封鎖在疫區內的中國人民,絕望到開始從高樓撒紙鈔。(圖擷取自推特_@TuCaoFakeNews)

近來傳出有被中國當局封鎖在疫區內的中國人民,絕望到開始從高樓撒紙鈔。(圖擷取自推特_@TuCaoFakeNews)

2020/02/11 0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悲慟!「命都沒了,還要錢有什麼用?」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中國,而近來傳出有被中國當局封鎖在疫區內的人民,絕望到開始從高樓撒紙鈔,還有無助的婦人敲鑼哭吼著,為將死去的丈夫求救,還有求診卻不斷被醫院拒收的男子無助痛哭,泣訴「我真的受不了了!老天爺!...乾脆一槍把我打死算了,我精神崩潰...」後,就昏厥倒下。

推特上一則影片 顯示,白花花紙鈔從高樓上撒下、漫天亂飛,疑似是因為灑鈔人絕望地意識到,縱使坐擁萬貫家財,在這樣疫情肆虐的武漢城內,金錢也已換不到命了。攝影者表示,「對面大樓的27樓住戶,已經甩了第4波錢了,而且都是面額一百元的人民幣鈔票」。

而一則影片顯示,一名坐在陽台上的女子,絕望地敲著鑼,聲嘶力竭地求救,「救命啊,我老公不行了,快來人啊,真的沒有辦法了」。

一則8日的推文影片 顯示,還有到處求診卻頻頻被醫院拒診的中年男子,講著電話,話到語塞處,男子不禁悲從中來,絕望到嚎啕大哭、泣不成聲,最後更痛哭喊道,「我不想活了,這個社會,我不知道怨誰啊!我就快要爆炸了,我真的要爆炸了,我真的受不了了!老天爺!...乾脆一槍把我打死算了,我精神崩潰...」。影片最後,男子疑似因受到太大刺激,情緒太激烈、體力不支下,而昏厥倒下。

貼文下方的留言區,大批網友悲傷感嘆,「政客的鬧劇、中國老百姓的悲劇」、「人間煉獄」。

相關影片請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