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痛批中共愚蠢害人 武漢市民起義怒喊「推翻暴政」

方斌在影片中高喊起義,要求一切反共的力量團結,並激動大喊「全民反抗暴政」!(擷取自YouTube)

方斌在影片中高喊起義,要求一切反共的力量團結,並激動大喊「全民反抗暴政」!(擷取自YouTube)

2020/02/08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男子方斌日前拍攝武漢醫院「5分鐘抬出8具屍體」的影片,並上傳至網路,立刻遭公安找上門「請喝茶」。被釋放後,他再度上傳影片痛批中共愚蠢,稱武漢肺炎不僅是天災,「更是人禍」。方斌在影片中更高喊起義,要求一切反共的力量團結,並激動大喊「全民反抗暴政」!

方斌7日上傳的影片中表示,武漢肺炎「吹哨者」李文亮逝世、前往武漢拍攝真實情況的律師陳秋實失蹤了,他自己的微信號也被封了,讓許多網友十分擔心。方斌表示,他仍可在YouTube發影片,只要網友繼續幫他轉傳,他的安全就暫時無礙。

方斌痛批,他拍影片揭露武漢狀況的行為,全世界都認為是對的,「你為什麼中國政府就不能承認方斌的行為是對的?」方斌表示,就在影片拍攝前一天下午,他和公安約定,在承認他的行為是正確的前提下展開和平對談,但對方卻爽約。「他不敢來!因為他們心虛、膽怯,不知道什麼是和平」。

方斌痛批,今天的武漢肺炎,不僅是天災,更是人禍。中共開始掩蓋,壓制李文亮醫生,掩蓋不住後開始封城,造成醫院、機場、賣場人擠人,也讓已經得肺炎的人跑遍全世界,「一切都是中共的愚蠢造成的!」他並怒轟,中共的愚蠢,不該由全中國人來承擔。

對此,方斌表示,要將他先前發起的「全民自救互助運動」升級為「全民大反抗運動」,從今開始掀起全民大反抗,全民反抗中共暴政!方斌並呼籲,一切反共的力量都應團結起來。

方斌指出,中共要抓他,就讓中共抓,不要怕。但所有的中國人民,無論體制內、體制外,無論是部隊還是公安,都應該團結起來,「你們都是中國人,你們都有中國人的良心!你們都受這個暴政的壓制、迫害,你們不能再做奴才、做狗、做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