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年齡越來越小!貴州驚見「滿月女嬰」確診

武漢肺炎在中國肆虐,貴州驚傳有一滿月女嬰確診,為目前年齡最小病患。(法新社)

武漢肺炎在中國肆虐,貴州驚傳有一滿月女嬰確診,為目前年齡最小病患。(法新社)

2020/02/04 15: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肆虐,確診病患年齡不斷下修,日前相繼有9個月大、7個月大、3個月大的嬰兒罹患武漢肺炎,中國官方也3度改口,表示「兒童與孕產婦」易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沒想到今日貴州爆出一例1個月大女嬰確診。

根據中國貴州省健康委員會統計最新數據,貴州省昨日(3)新增10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但從數據中竟發現有1歲女嬰不幸確診!該名女嬰是外地人、目前已被送醫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自疫情爆發截至4日0時,貴州省確診病例為56例,年齡上至80歲、下至1個月,痊癒出院2例,尚未出現死亡病例。

而就在貴州省傳出有1歲女嬰確診武漢肺炎之後,中國網友們也紛紛不捨,留言表示「才一個月啊!」、「一個月,天吶!」、「最怕聽到小朋友感染的消息,一定要早日康復」,還有網友氣憤表示,「那些吃野味的死一萬次都不夠,多少無辜的人搭上了性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