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央視吃鱉!探訪武漢紅十字遭驅離 網驚:後台多硬?

中國央視記者到武漢紅十字會直播,欲了解物資分發安排,卻被保安驅趕。(圖擷自梨視頻,引用央視直播影片)

中國央視記者到武漢紅十字會直播,欲了解物資分發安排,卻被保安驅趕。(圖擷自梨視頻,引用央視直播影片)

2020/02/01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湖北省紅十字會近日因物資分配不公問題引發爭議,官媒《央視》今(1日)有一記者探訪該會下轄武漢紅十字會倉庫直播,卻遭保安驅離,讓網友直呼:「這後台是有多硬」、「居然還有我習大大治不了的人,說好的獨裁呢?」

綜合中媒報導,央視一記者今天下午,實地走訪武漢紅十字會的倉庫,欲了解物資分發安排,卻遭到保安驅趕,聲稱只能在倉庫外拍攝,保安更稱「我有我的職責」、「別為難我」,記者嘗試繼續交涉仍未果,說要去另一側取回設備也被阻攔,期間直播被迫切斷。據悉,當時直播有約1300萬人在觀看。

事發後,中國網友反應熱烈,紛紛表示:「央視不讓拍,你武漢紅會厲害」、「一千多萬人看著紅十字會把央視記者趕出去」、「紅會本應是一公益民間組織,現在牛比到淩駕於黨的喉舌媒體之上」、「紅會背後的那位領導,那是(習)父親都要忌憚三分的大惡人」。

此前,由於疫情擴大,不少單位捐款或物資給湖北省紅十字會提供援助,但卻陸續傳出分配爭議,包括沒有在這次肺炎徵用名單的「莆田系」(指中國一個民營醫藥體系)醫院,收到了鉅額款項和物資,然而在名單內、不在莆田系的武漢協和醫院,只收到極少量物資,在民間爆發爭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