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歲就時薪4萬 佩佩豬13年配音員換人當

佩佩豬配音員貝特(左)宣布將不再續任佩佩豬一角。(圖擷自推特)

佩佩豬配音員貝特(左)宣布將不再續任佩佩豬一角。(圖擷自推特)

2020/02/01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知名動畫《粉紅豬小妹》(peppa pig)在全球都受到兒童的喜愛,日前更發行了首張專輯《My First Album》。昨天(1月31日)主角佩佩豬的配音員貝特(Harley Bird)宣布不再續任,未來將由9歲的童星史密斯(Amelie Bea Smith)接手佩佩豬配音工作。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18歲的貝特,自5歲便擔任佩佩豬的配音員,長達13年,去年7月也以佩佩豬名義發行音樂專輯《My First Album》。貝特在聲明中表示,成為佩佩豬的聲音是一段難忘的旅程,並表示期待未來的發展,也祝史密斯順利。

據報導,貝特擔任配音員的時薪為1千英鎊(約4萬台幣),每週收入超過1.2萬英鎊(約48萬台幣)。

《粉紅豬小妹》作者阿斯特利(Neville Astley)、貝加(Mark Baker)則發表共同聲明,感謝貝特為佩佩豬的付出,並表示對史密斯充滿信心。

《粉紅豬小妹》以超過40種語言,在118個地區播出,在全球獲得許多的喜愛。貝特身為第三任配音員,共演出185集,而第四任配音員史密斯則預計在本月14日播放的集數中首次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