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嫌「體味過重」逐出班機 猶太家庭怒告美國航空

美國航空發出聲明表示,將該家庭請出班機是出自對其他乘客的考量,與宗教信仰無關。(法新社)

美國航空發出聲明表示,將該家庭請出班機是出自對其他乘客的考量,與宗教信仰無關。(法新社)

2020/01/31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邁阿密(Miami)一個猶太家庭去年搭乘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時,遭航空公司以「體味太重」為由驅逐,但夫婦堅稱工作人員曾對他們的猶太教信仰發表歧視言論,近期在德州提起告訴。

《BBC》報導 ,來自密西根(Michigan)的猶太家庭去年在邁阿密搭乘美國航空班機,登機坐不到5分鐘,就遭機組人員以其他乘客投訴他們「體味太重」為由趕出去。

報導指出,阿德勒(Adler)夫婦稱工作人員在將他們逐出班機時,曾向他們表示,「知道正統猶太教派每週只洗一次澡」,然而他們當天早上才淋浴過,認為這是針對他們信仰的歧視言論,決定在德州提起告訴。

阿德勒夫婦表示,他們步出登機門時,曾向附近20名旅客詢問是否能夠聞到任何味道,沒有任何人察覺異味。雖然航空公司提供住宿,並讓他們搭乘隔天早上的班機,但他們的行李卻跟著前一班飛機抵達底特律。

阿德勒夫婦不滿航空公司處置,近期在德州對美國航空提起告訴,認為該公司涉嫌誹謗、宗教歧視,並對阿德勒夫婦及女兒造成情緒損害。

對此,美國航空發聲明表示:「由於多名乘客及機組人員反映阿德勒家庭的體味過重,出於對其他乘客的考量,我們才決定將他們請出該班機,與宗教信仰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