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女王早提議放2人自由? 外媒爆梅根婚前婉拒、婚後反悔

英國媒體爆料,其實女王早在哈利與梅根婚前就答應放他們自由,不過梅根婉拒此提議。(法新社)

英國媒體爆料,其實女王早在哈利與梅根婚前就答應放他們自由,不過梅根婉拒此提議。(法新社)

2020/01/29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王室18日宣布哈利王子及妻子梅根,將於今年春天起喪失「殿下」(HRH)頭銜,正式退出皇家職務。不過,近日有消息傳出,其實女王在他們婚前就已提議「放他們自由」,當時梅根拒絕,沒想到時隔不到2年就反悔。

《太陽報》報導,有知情人士爆料,當年哈利與梅根在婚禮前,女王就表示,能讓他們2人「享有自由」不被王室封號拘束,也讓梅根能繼續演藝生涯,不過,梅根當時婉拒此提議,樂意成為全職王室成員。

沒想到時隔1年半,哈利和梅根擅自宣布退出王室,讓不少王室成員震怒,而這位知情人士也表示「王室成員對於哈利他們似乎說自己是『被迫退出』而感到失望」,疑似自打臉的行為也引起不少爭議,英國白金漢宮對此不予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