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上海民眾瘋搶平價口罩 藥局前上演全武行

中國上海有民眾在藥局前為了搶口罩而大打出手。(圖擷自全智勝推特)

中國上海有民眾在藥局前為了搶口罩而大打出手。(圖擷自全智勝推特)

2020/01/29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散,近日在上海也引起民眾恐慌,甚至有民眾疑似在藥局前為了排隊買口罩而大打出手,引起一旁排隊民眾圍觀。

近日,有網友拍下在上海益豐大藥房的松花江總店外,大批民眾正排隊等待購買口罩,不過店門口卻有民眾為了「搶平價口罩」而打了起來,只見兩人從隊伍中打到店裡面,接著就在門簾下互毆,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還有網友認為「上海人都動手了,這事是真的大了」。

不過,中國官媒《環球網》報導提到,上海市政府已幫助口罩生產企業協調生產,解決原料供應的問題,目前已有多間口罩工廠恢復生產。上海一名口罩製作公司總經理衡榮華指出,現在都是停人不停機,只要我們公司的生產線持續運作,每天都能產出45000個口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