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放行「不可信的」華為 美官員遺憾:另尋合作方式

英國宣布有限度開放華為參與5G建設,一名美國川普政府高層官員對此深表遺憾,表示期待未來能夠尋得另一種「排除不可信的廠商」的合作方式。(法新社)

英國宣布有限度開放華為參與5G建設,一名美國川普政府高層官員對此深表遺憾,表示期待未來能夠尋得另一種「排除不可信的廠商」的合作方式。(法新社)

2020/01/28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英國今(28)日宣布有限度開放華為參與5G建設,美國川普政府高層匿名向《路透》表達遺憾,並表示希望未來能夠尋得另一種「排除不可信的廠商」的合作方式。

《路透》報導 ,針對英國今(28)日宣布有限度開放中國華為參與5G建設,美國川普政府一名高層官員,匿名向《路透》表達了他的遺憾。

這名官員表示:「讓不被信任的廠商參與任何一部分的5G建設,都是沒有任何『安全』選項可言的。」他並強調:「期待未來(英美)能夠以『排除不可信的5G廠商』的另一種方式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