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曼巴」布萊恩意外身亡震撼全球 川普、歐巴馬齊哀悼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布萊恩因直升機失事意外身亡,享年41歲,消息一出震撼全球,各地紛紛表達哀悼之意。(法新社)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布萊恩因直升機失事意外身亡,享年41歲,消息一出震撼全球,各地紛紛表達哀悼之意。(法新社)

2020/01/27 1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當地時間26日因直升機失事意外身亡,享年41歲,消息一出震撼全球,美國總統川普得知消息後,連發3則推特表達哀悼之意,前總統歐巴馬也透過推特致哀。

在加州當地時間26日早上9點47分,1架直升機失事撞山,包含布萊恩與他13歲的女兒在內,機上9人全數罹難,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美國總統川普與前總統歐巴馬都在推特上表達哀悼之意,美國總統川普甚至連發3則推文,第一則指出他剛看到新聞後,感到難以置信「真是太糟糕的消息!」

過不久,川普再發第二則推文,讚布萊恩是「史上最棒的籃球員之一」,感嘆他的第二春才剛起步,「人生才剛要起飛,他深愛著家人,對未來有著強烈的熱情」,同時提到布萊恩二女兒同樣在這起意外中罹難,更令人心碎;川普第三則推特,則是與夫人梅蘭妮亞對布萊恩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以及其他家庭成員致上最誠摯的哀悼之意。

而已經一週沒使用推特的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在得知噩耗後,也透過推文哀悼,表示布萊恩是球場上的傳奇人物,而其女兒的喪生讓同為父母的他們更為心碎,他和妻子蜜雪兒(Michelle Obama)向布萊恩遺孀與其家屬送上愛與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