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萊恩啟發了台灣年輕球員」 小英推特致哀

NBA最偉大的球星之一「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今日搭乘私人直升機在加州意外撞山墜機死亡,享年41歲,讓全球球迷相當震驚。(法新社)

NBA最偉大的球星之一「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今日搭乘私人直升機在加州意外撞山墜機死亡,享年41歲,讓全球球迷相當震驚。(法新社)

2020/01/27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最偉大的球星之一「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今日搭乘私人直升機在加州意外撞山墜機死亡,享年41歲,讓全球球迷相當震驚。對此,總統蔡英文今日也在推特上發推,表示對布萊恩及遇難者的家庭致上最沈重的哀悼,並感念布萊恩啟發了不少台灣的年輕球員。

外媒指出,在加州當地時間早上9點47分,有一架直升機直接撞山並起火,機上人員全數罹難,包含布萊恩與他13歲的女兒G.布萊恩(Gianna Bryant)。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少NBA球星也紛紛在社群媒體上哀悼。

對此,總統蔡英文也在推特發推表示,「我要向布萊恩的家人,以及那些在今日痛失摯愛的每個家庭,致上最沈重的哀悼」。蔡英文指出,許多年輕台灣球員是受到布萊恩的啟發,布萊恩雖逝世,但他遺留下來的輝煌傳奇會被那些愛著他的人永遠銘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