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我不想回家過年? 武漢醫師崩潰飆罵影片曝光

中國武漢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肺炎確診病例持續攀升,至少800例確診、26人死亡,武漢當地的醫院到處都是病人,有網友貼出一段疑似武漢第一線醫生崩潰打電話不斷飆罵的影片,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YouTube)

中國武漢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肺炎確診病例持續攀升,至少800例確診、26人死亡,武漢當地的醫院到處都是病人,有網友貼出一段疑似武漢第一線醫生崩潰打電話不斷飆罵的影片,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YouTube)

2020/01/24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肺炎確診病例持續攀升,至少800例確診、26人死亡,武漢當地的醫院到處都是病人,有網友貼出一段疑似武漢第一線醫生崩潰打電話不斷飆罵的影片,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中國官方最新數據顯示,中國境內23日新增確診病例259例、死亡患者8例,痊癒出院6例,疫區新增蒙古,陝西,甘肅,新疆4省。截自23日晚間12點,中國境內肺炎確診病例829例,其中重症177例,死亡25例,其中湖北省24例、河北省1例。已治癒出院34例。20個省(區、市)累計報告疑似病例1072例。

有網友23日在PTT貼出一段「武漢醫生也崩潰了」的影片,影片中可見,一名身穿防護衣的男子對著電話狂飆,「什麼時候見到你們哪?我還不想回家啊?我不想回家過年?啊?你們做了什麼啊?你們做了什麼啊?你們我只是看他X個病,看他X一天四個班,還要我們罰有沒有準時上班!」、「我們(醫生)不想活?你自己看!你們到底想幹什麼啊你們?啊?」

一旁同樣身穿防護衣的女子試圖安慰該男子,但男子仍情緒激動不斷飆罵,「我不要,你們把那一個個都搞走!躺在地上(病人)那個拉走!通通讓你對面說你不要幹了!因為幹那不方便了算了!叫我滾蛋!回家!你讓我跟他說!」

影片曝光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天啊醫師沒病死也累死了吧這」、「那精神壓力是很可怕的,不崩潰很難」、「醫療崩潰」、「醫院基本上都塞滿了,這些醫護也離不開」、「辛苦了,願上帝保佑」、「好可憐 醫生都要瘋了」。

也有網友從影片中的飆罵內容判斷,可能是武漢當地醫院間互推病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