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全氣囊有問題!本田召回北美270萬輛車 全球數量尚未確認

由於受到高田安全氣囊充氣機的影響,本田汽車宣布將召回在北美270萬輛汽車,其他國家的召回量尚未確認。(歐新社)

由於受到高田安全氣囊充氣機的影響,本田汽車宣布將召回在北美270萬輛汽車,其他國家的召回量尚未確認。(歐新社)

2020/01/22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田汽車(HONDA)21日表示,由於受到高田(Takata)安全氣囊充氣機影響,將召回在北美270萬輛汽車,其他國家的召回量尚未確認。

據《路透》報導,高田安全氣囊先前導致全球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車輛召回,19家汽車製造商共召回4200萬輛使用高田氣囊的瑕疵車。

本田此次新一波召回的車輛,包括1996年至2003年出廠的本田汽車與本田旗下豪華汽車品牌Acura,其中有240萬輛美國車和30萬輛加拿大車,但尚未確認其他國家需召回檢修的數量。

本田表示,2012年在德州發生的車禍,以及在日本廢車場的2輛車,都出現安全氣囊破裂的問題,經過調查這3輛車的安全氣囊有可能在事發前暴露於異常大量的濕氣當中。

本田指出,由於尚無替代供應商的零件,因此所有的召回檢修將在大約1年內展開。雖然目前這些汽車安全氣囊出現瑕疵的風險仍然很低,但他們不能保證需召回的零件都運作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