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病毒發源地辦「萬家宴」...中國網友狂罵:愚蠢

武漢萬家宴惹眾怒。(圖擷取自微博)

武漢萬家宴惹眾怒。(圖擷取自微博)

2020/01/22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就從武漢一路蔓延到香港、日本、泰國、南韓、台灣,人心惶惶。然而,病毒發源地武漢的官員和民眾,似乎都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上週日(19日)武漢有一個名為「百步亭」的社區在肺炎爆發後,仍然如常舉辦第20屆「萬家宴」,總共有4萬多個家庭參與,共製作了1萬3986道菜餚,大家共聚一堂,邊吃邊聊,歡度農曆年。據了解,本次萬家宴的菜餚,將會分送給社區裡的低收入家庭、殘疾居民、獨居老人,和周邊的老人院,本是善舉,卻挑錯了時機。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怒批,「疫情那麼兇,還搞集體活動」、「肺炎不可怕,就怕武漢人民沒文化」、「頭版找不到一點關於疫情的新聞」、「以示疫情可控」、「武漢如果警惕一些,生病人數會少很多」、「世界都知道武漢被隔離,只有武漢不知道自己被隔離」、「不知道該替他們高興還是哭」。

相關新聞:武漢肺炎已448例9死》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許多網友大力批評。(圖擷取自微博)

許多網友大力批評。(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