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王出現?超壯遊客出手 迪士尼「石中劍」直接拔出...

近日加州迪士尼樂園驚傳有遊客私自拔出石中劍,還不小心將劍折斷,工作人員連忙將石台中的斷劍取出,並用膠帶將洞口封住,避免其他旅客受傷。(圖擷取自太陽報)

近日加州迪士尼樂園驚傳有遊客私自拔出石中劍,還不小心將劍折斷,工作人員連忙將石台中的斷劍取出,並用膠帶將洞口封住,避免其他旅客受傷。(圖擷取自太陽報)

2020/01/20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不少迪士尼樂園中,都能看到亞瑟王的「石中劍」,許多遊客們都會握著劍把開心合照,但近日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驚傳有遊客私自拔出石中劍,還將劍折斷!

據美國《WDW News Today》 報導,加州迪士尼樂園園方宣布將在1月21至5月21日整修「亞瑟王旋轉木馬」及設施前的「石中劍」,奇怪的是,石台上的劍卻在8日消失,洞口還被貼上黑色膠帶。

許多遊客都以為園方為了方便維修提前將劍取出,但有趣的是,消失的劍在13日再度出現,推翻了這項說法,也引發許多猜測。

而據報導,有目擊者聲稱「劍是8日被我朋友山姆(Sam)弄壞的,他當場直接把劍拔出來」、「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因為它很舊了,所以才拔得出來」,並指出,由於山姆平常有健身習慣,又是第一次去迪士尼,他便跟山姆開玩笑,告訴山姆拔出石中劍會有獎品,沒想到他真的用暴力把劍拔出來。

有另名遊客指出「我上週三在迪士尼時,看到一個身材魁梧的男子把劍弄斷」,還有一位遊客達斯汀(Dustin)聲稱,看到該名破壞石中劍的男子被「護送」出迪士尼樂園。

這個消息被轉發到推特上後,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由於「亞瑟王」的故事中,誰拔出「石中劍」就能成為國王,網友紛紛留言,「所有人為國王歡呼!山姆!山姆!」、「新的國王出現了!」,也有人搞笑表示,「這是我的新健身目標」。

報導也指出,加州迪士尼樂園的石中劍平常不開放拔劍(正常情況下無法拔劍),只有在魔術師梅林(Merlin)表演時,才會親自邀請遊客「拔劍」,並頒發獎牌和證書給拔劍成功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