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增至45例、死亡2例

武漢肺炎18日通報已經增至45例、死亡2例。(法新社,照片中人物與新聞無關)

武漢肺炎18日通報已經增至45例、死亡2例。(法新社,照片中人物與新聞無關)

2020/01/18 09:35

〔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中國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今天0時關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情況最新通報,增至45例、死亡2例。

中國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說明,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4例,共45例,已治愈出院15例,在治重症5例,死亡2例,其餘患者病情穩定,患者均在武漢市定點醫療機構接受隔離治療。追踪高風險群763人,已解除醫學觀察665人,尚在接受醫學觀察98人,密切接觸者中,沒有發現相關病例。

日本、泰國各通報診斷1例來自武漢市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泰國診斷病例正在接受治療中;日本診斷病例已康復出院。

通報說明,新增病例已安排轉院至武漢市金銀潭醫院救治,所有病例病情穩定,無危重症,病例發病時間集中在1月5日至8日,相關流行病學調查和仔細接觸者搜尋工作正在開展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