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歧視攻擊!女同志正面慘摔滿臉血 嚇得不敢出門

英國20歲女同志格雷厄姆(Charlie Graham)11日凌晨在家附近散步時,突遭2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攻擊頭部,正面摔在地上,臉部嚴重擦傷。(圖擷取自臉書 Michelle Storey)

英國20歲女同志格雷厄姆(Charlie Graham)11日凌晨在家附近散步時,突遭2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攻擊頭部,正面摔在地上,臉部嚴重擦傷。(圖擷取自臉書 Michelle Storey)

2020/01/17 2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近日驚傳有女同志在路上遭陌生人攻擊!20歲女同志格雷厄姆(Charlie Graham)11日凌晨在家附近散步時,突遭2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攻擊頭部,她正面摔在地上,臉部嚴重擦傷、不停流血,嚇得她事後完全不敢出門;令人震驚的是,這已是她第5次因女同志身分遭陌生人襲擊。

據英國《每日星報》 報導,格雷厄姆11日失眠,凌晨1點在家附近散步,卻突遭2名年約30歲的陌生男子攻擊後腦杓,她臉部正面著地慘摔,傷勢十分嚴重、不停流血,膝蓋也脫皮、瘀青。

格雷厄姆說,「我曾試圖站起來,但又被他們推回地上,接著那2人就逃跑了。」她當時傷口不斷流血,非常恐懼,雖即時獲得治療,卻飽受傷口疼痛及嚴重頭痛之苦,必須定期服用止痛藥。

令人震驚的是,這已是格雷厄姆第5次因女同志身分遭陌生人襲擊!她表示,曾被陌生人毆打至眼部瘀青和需要縫針,甚至曾因和女友牽手走在路上,被陌生人大喊「女同志」並攻擊。

格雷厄姆說,由於這次攻擊,她一直處於恐慌狀態,認為還會有下一次,而且情況可能還會更糟,所以暫時只願意待在媽媽家,不願獨自出門。她也說,雖然她很害怕,但不會因此退縮,希望透過警方調查,能遏止歧視、攻擊同志的行為。

目前當地警方正依仇恨犯罪調查整起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